close
難得的假期就要結束ㄌ

可是姊姊說我可以留下來過感恩節

因為姊姊十一月很忙

所以我們一起出去玩得時間沒有很多

可是十二月他們就要放假ㄌ

還沒有看到雪

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完的樣子

所以我決定留下來ㄌ

很對不起答應要和他一起過聖誕節

我今年要在這裡過了

但我想這會是我很難得的經驗

我可以在白雪的陪伴下過聖誕節

我很喜歡聖誕節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我喜歡他的氣氛

他的歌

覺得這個節日很浪漫

可能別人不覺得

但聖誕節對我來說比情人節還要浪漫

ㄏㄏ

很笨吧

所以我一月六號才要回來

我會想大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