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去紐約了

因為來了美國一個多月了

都沒有去

終於原本上個星期的行程今天終於要去了

我們起七點多就起來了

但是用到八點多才出們

我們就到車站坐車

從Boston做到紐約15塊美金

我們四個人就這樣出發ㄌ

因為我上次坐飛機的時候做的超累的

很難睡

所以我就有買一個枕頭ㄇ字型的那種

剛好這次坐車可以用到

所以我就一路睡到紐約

做了四個小時的車

快要到紐約的時後, 經過一個墓地我覺得好特別

因為很大但是很整齊看起來好寧靜

我想要拿相機拍起來但已經開車開過去ㄌ

過不久我們就到了中國城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我們就先去吃東西

我們就到了一家港式餐廳去吃飯

我叫了一個牛丸雲吞麵

不過我覺得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因為麵沒有什麼味道

那裡的店面很小

所以位置很擠

我們趕快吃一吃我就離開了

我們就準備先去飯店check in

我們住的地方是在時代廣場旁邊

所以我們就先坐subway

到時代廣場

沒想到我就這樣到了紐約的時代廣場

真的是沒有想到常常再電視上看到的地方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眼前

可能是我之前對紐約沒有很了解

所以覺得很漂亮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今天好冷

我穿了好厚的衣服

帶著帽子

手套

全副武裝

因為紐約都是大樓

風吹下來超冷的

真的我覺得最失策的是沒有穿兩條褲子

因為只穿著牛仔褲

真的風一直吹超冷的

我想最冷的是腳吧

好險我上半身穿很多

所以沒有那麼冷

我們終於要去飯店了

上去之後飯店真的很不錯喔

床很大,而且很舒服

我們就趕快放下東西ˋ

準備去下一個景點

我們的下一個景點是

洛克斐絡中心

那裡有一個遛冰場

很多人在那裡遛冰

因為他整在準備要用聖誕節的聖誕樹

所以有一些東西被封起來了

後來我們又去聖派翠克教堂

外面真的很大很漂亮

剛好我們要去的時候有人再辦婚禮

如果可以再這裡結婚真的好棒喔

後來我們就去裡面參觀

裡面的壁畫和雕刻真的是很美

參觀的人很多

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我們就去下一個景點

下一個景點就是圖書館

圖書館裡面很大,裡面有再展覽一些畫

裡面都是用大理石去建築的

超美,真的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之後我們又去看中央車站

裡面很大, 裡面最上面的頂端是美麗的壁畫,畫著星座配著藍色的底

還有牆上面的雕刻

很漂亮

接著我們就要去有名的第國大廈

上去一個人要20 塊美金

如果還要家買地圖就在加個八塊

上去要排隊

上去之後你可以再裡面看或是再外面看

因為今天很冷

可是我還是想再外面看

你也可以租中文的簡介

他會告訴你哪一棟是哪一棟大樓

上面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不過超冷了

一定要做好保暖的準備

不然真的不要冬天來

我在上面就看了一個小時

接著我們就去吃飯

我們去韓國接去吃飯

我們挑了一家最有名的一家

可是因為我不吃辣 , 所以道地的韓國菜我都沒有吃到

不過點的也是很好吃

吃飽了我們就回去飯店了

因為晚上我們準備要去紐約夜店玩

所以就回去打扮一下

後來我們就去時代廣場逛一逛

但姊姊睡著了

所以我就和姊姊的朋友一起去

剛進去好特別

因為他一樓的地方是餐廳還有酒吧

還有室外的有很漂亮的登

因為我們沒有去過

所以我們就問說有沒有跳舞的地方

他們說十二點時候樓上會開始有跳舞的地方

十一點多

就讓大家上去了

剛開始沒有很多人

之後人越來越多

氣氛還不錯

而且我們去的那有很多的亞洲人

但我和我朋友就玩我們自己的

因為我們明天還有行程

我們跳到兩點我們就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