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下雪了

一開始是小小的雪

看起來像小雨

不是很清楚

後來就有一點像ㄘㄨㄚ冰一樣

不過下一下就沒有了

我還來不及去給雪打一下

ㄏㄏ

不過還有機會的

我想如果有可以有一個白色的聖誕節也很不錯

聽說下大的時候都看不太到前面的路

不知道會是怎樣

雖然很冷

但是還是期待可以和雪玩一下

ㄏㄏ

12月了.......

我無業游民的生活過了兩個月

很久沒有那麼閒了

不知道回去的生活回怎樣

我想我要好好的努力工作了

但我想這會是我人生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

以前上班下班睡覺

日子一下子就過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一個月過的很快

沒有做什麼就一個月就和我說再見了

在這裡前一個半月一直玩

現在我想我是在這裡過生活

但是可以陪我親愛的姊姊

真的很開心

因為他來美國之後我們就沒有在一起相處那麼久了

好像回到小時後兩個人一起生活的日子

而我好像有了一個寒假

大家在這裡都在讀書

而我這個閒人偶爾也是要念一下英文的啦

不過念書的時間真的是很少

真的是年輕的時候很幸福

因為真的只要好好讀書

要煩惱的東西也沒有那麼多

長大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姊姊也長大了很多

想法和以前也很不一樣

來美國真的是讓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要放下台灣的事情

不過

我很高興我有來

因為我想我錯過了今年

我會錯過很多東西

當然也是錯過台灣很多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