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下大夜晚上就準備出發麗星郵輪,下午睡了一下

下午五點五十三的自強號到基隆


一下火車站,就看到很大一艘麗星郵輪


因為還沒有吃東西,原本準備要去吃東西,就和嘉如先會合

他說先要去港務局報到,我就到7-11去買了兩個泡麵

因為我怕晚上在船上沒有東西吃

然後我們到的港務局,就先報到,然後我就問了旅行社的人說要怎麼去基隆夜市

他就說不用去吃了啦!一上船就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很豐富

我們就開始排隊上船了

開始在排隊,我就在想說我的泡麵到底可不可以帶上船ㄚ

就一直再擔心,後來我就把它藏起來

我真的是很貪吃,因為在排隊的時候我就很餓了

我就開始在吃我的洋芋片

後來我們準備要出境,出境的地方還有人唱歌迎接我們

ㄏㄏ,唱歌的是一個女生,唱的很好聽

爾且他很厲害,因為他沒有用麥克風就可以唱的很大聲


後來我們就上船了

一上船,我和我媽放了東西就去吃東西ㄌ

去吃自助餐吃到飽

有烤肉,蛋糕,水果,炒飯,義大利麵

印度甩餅,很多東西

我吃了很多,因為好餓喔!

後來吃飽了,因為我下午只有睡一下下,好累喔

可是要逃生演習

我們就演習,看哪裡集合

到了10點,準備要開船了

我們就去看起航

看完真的是太累了

我又回去睡了,床好舒服喔!後來一下子就睡著了


到了12點多,許護士就說要去逛一逛

他說她男友已經睡著了,而且他剛剛還去吃了宵夜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逛一逛

大部份的人都睡了,只有賭場還有很多人

我們就進去看了看,可是我們又不會賭

所以後來又回去睡覺,想說明天一早要起來看日出

早上起來5點20,好不想起來ㄚ,可是想說難得都上船了

一定要看一下

後來我就叫我媽起來,還有許護士

我們就一起到甲板上,不過因為颱風要來了,雲太厚了

都看不到,還下了一陣雨

我們就看到一點點署光


想說算了,大家又再回去睡回籠覺

7點多起來吃早餐,早餐去吃西式早餐

還好,沒有很好吃,就一般的烤麵包和有薯餅煎蛋

後來吃完,因為還太早了,沒有什麼活動

有下雨,原本想去健身房的

可是他說因為風很大,所以戶外的游泳池和健身房都沒有開

我還換好衣服,一身勁裝,準備要去運動了

後來想說算了,就回去房間,躺了一下又睡著了

到了中午起來吃午餐

可是船好晃喔!感覺走路都在飄

中午我們吃的是中餐

就是炒幾個菜,因為我覺得有點暈

所以沒有什麼胃口

我喝完湯,吃了幾塊炸雞,就吃不太下

我們對面一個先生,吃ㄧ吃就吐了,很晃

所以我就和我們 吃了暈船藥,就回去房間躺

又睡著了

就睡到下午3點,比較舒服,沒有那麼暈

因為中午只有吃ㄧ點點

有一點餓了,所以我們就去吃了下午茶

吃了一點三明治

之後去逛一逛,沒有什麼活動

後來就回去房間看電視,之後可能是因為時差的關係吧

下午我ㄧ整個很想睡,我又睡著了

睡到6點多,我媽和我說可以去吃晚飯了

我們就去吃義大利菜,可是去的時候很多人

要排隊,所以我們到了七點多才吃到

還不錯,我和我媽都點了義大利麵,我點白醬,我媽點番茄的

當然有麵包,湯,麵包我吃了2個半

因為我蠻喜歡吃麵包塗奶油的

我媽吃了一個就說他不吃了

他怕等等吃不下麵

麵來了,我的是奶油培根,還不錯

我媽的是番茄海鮮,我媽的有一點點酸,他不太喜歡

後來我那一盤就很快的被我們兩個吃完了

之後是甜點,我媽的是提拉米蘇,我的是我愛吃了巧克力冰淇淋(但我不愛巧克力)

後來吃完我們就等著9點15要去看表演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回房間

我真的是一整個很能睡

像豬一樣,我回去,一躺下來我又睡著了

不知道位什麼那個床那麼好睡

又睡了半小時,後來我們就去看魔術表演

還不錯啦!

之後有船長晚宴,我們就去參加,可是今天的是巧克力主題的蛋糕

我都不想吃,後來主持人就找大家上來玩遊戲

我就和許護士一起上去玩遊戲

之後我們和怡潔和有他的同學依組

我們贏了一個金牌

比賽是,用身上有的東西,排成一條線

後來我們就把外套,衣服,包包,都用上場,皮帶

剛好我們有人帶伸縮傘,包包的袋子可以拆

我們一整個遙遙領先

ㄏㄏ

之後我們玩玩大家也都累了,我們就說我們去吃宵夜吧

之後11點多,我們就去吃宵夜

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我們要提早回去

所以29號的7點就回到台北了

所以我們吃完宵夜,我們也就睡了

因為明天要早起,還要起來吃早餐

早上我5點多就起來了

不過賴到6點多,我就和我媽去吃東西

準備行李,一整個旅程

就是吃吃睡睡

的增胖之旅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