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放假,怎麼也要出去玩

可是到了下午,氣像說颱風走的很快

就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我不要啦!今天就打算要出去玩的

還好雨一陣一陣的,不時還看得到太陽公公和我揮揮手

和我說,快點出去玩吧

所以到了下午,決定還是要去陽明山

所以我決定要去上次怡君去過很不錯的蒙馬特

上次本來就要去的,不過也是遇到颱風要來了

所以這次想說去看看,因為好像還好

我又看到太陽公公一直和我說,今天是個出去玩的日子

所以就出發了

好久沒有到陽明山了

好喜歡去陽明山爬山,看看風景喔

天氣好的時後,騎車上去,真的是舒服阿

終於我們在3點多的時候到了

到了時後還好,只有下一點點小雨

我們就走進去,想說怎麼都沒有人

後來一直走到最後,看到兩個服務生

我們就進去,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

本來是想來吃中飯了

因為還沒有吃

可是服務生說現在是下午茶時間

沒有提供,所以我們只好點了下午茶

我點了一個菊花枸杞茶(因為我有一點點感冒了)

還有綜合點心

我朋友點了一個蒙馬特冰茶,還有一個櫻桃起司蛋糕

後還我們就開始到處逛逛

其實沒有很大

因為在網路上看起來景很多

所以以為很大

後來去一共有4間房屋,第一間就事有小貓在





第二間就是我們坐的地方,後面連著廚房



第三間就是有放一張床





第四間就是廁所啦





不過他還有一些戶外的景

可是那天颱風天沒辦法出去照

不過那裡真的很漂亮

我想去的人大部分都是去拍照的吧

還我很不好意思,拿我的爛手機照

ㄏㄏ

別人都是拿專業攝影機ㄋ

後來到的五點多,就準備回去了

因為怕下雨下山的路不好開

真的不錯,大家有機會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