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力萍還有秀華去唱歌

因為好久沒有和他們兩個人一起去唱歌了

但他們今天好想很忙

今天中午我又要去辦美簽

好險他們很早就好了

我們十點就到了通話的好樂迪

我們就開始唱歌,因為早上都沒有吃東西

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拿東西吃,超餓的

後來終於吃飽了,秀華和我兩個人超瘋的

兩個人也可以很HIGH

在前面繃繃跳跳的

我們唱到無樂不做的時候

真的是超HIGH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這部片

接著就都點一些輕快的歌

舞女,含淚跳ㄑㄧㄚˇ ㄑㄧㄚˇ 

力萍真可憐,因為他前幾天就開始在拉肚子了

所以他一整個沒有活力,吃一吃東西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希望他可以快點好

後來唱到12點半因為我要去辦事情,他們下大夜的也累了

所以我們就準備走了

要走了我發現外面人真的沒有別人ㄟ

我就問了服務生,他說只有我們這一間在唱

阿。。。。

我們包場了

包了整個KTY,怪不得我想怎麼都沒有人出來拿東西吃

ㄏㄏ,平日淡季很少人

服務生說我們走了,他們就可以關店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