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我就先到人資室拿我的在職證明

因為我要去辦簽證

其實我拖了很久了,因為覺得很麻煩

所以一直懶的去用

後來又去繳了信用卡錢

在和學姐一起去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

之後去郵局繳了要辦簽證的簽證費

最後去了照相館洗照片,不過到了確還沒有開

所以我就先回家,開始填申請表

其實認真的寫完後也沒有那麼難啦

我想我星期一的時候再去交資料

在約去面試的時間

就大功告成了

後來到了中午

我就把相片拿去洗

在去等凱茹一起吃飯

不過才十壹點多

我就想先去金石堂看一下旅遊的書

沒想到到了那裡才看了一下

我就發現我旁邊的那個男生很怪

他就一直摸他的褲子

然後我感覺他一直看我的感覺

超不舒服的

我就走了

後來我想我到圖書館借書看好了

這樣也比較省錢

所以我就到圖書館借了書

然後凱茹就下班了

他就載我到摩斯漢堡吃飯

我點了一個鱈魚堡加一塊炸雞還有一個可樂餅和一杯飲料

吃完超飽了

我想我完了

因為我等等就要睡了

我一定會胖......哈哈

回到家...家裡樓下還在裝潢

快瘋了,一直敲

但我想我可能是累了

後來就睡著了,可是就一直醒來

一直做夢

做了很好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