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個月就要開的同學會

因為大家後來都有事,所以取消了

所以就改在今天

原本因為我上大夜班,真的要再回到中壢

有點不想去,可是小胖(主辦人)真的很有心

一直叫我去

真的很謝謝他,讓我們大家由聚在一起

其實同學會不在乎東西好不好吃

只是可以看看老同學

知道大家都過得還好

就很開心了

大家都變的很帥很美喔

雖然有些同學都沒有講到話

但是我很開心看到你們

不管我們之前是不是很熟

但是看到大家都過的不錯

我也很開心

不知道下次我們再聚在一起的時候是什麼時候了

可能下次再在一起的時候大家都已經有小孩了

可能這樣要找更大的地方了

ㄏㄏ

看到真的很久不見的家齊



我親愛的弟弟

真的很開心

看到他長高了

變帥了,也成熟了不少

真的很開心喔

我們總共有2十幾個人去

爾且大家還留了通訊錄

希望可以保持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