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們睡到中午才起來

因為太累了

整個行程都很滿

我就大家說我想要去浮潛

大家也同意了,我們就問民宿的老闆哪裡比較好

他就建議我們去後碧潭

我們就出發ㄌ

那天好熱,可是我們都要換上潛水衣

船長人很好,有一個黝黑的膚色

後來我們大家換裝完畢

就出發了

一開始我超害怕的,因為大海對我來說真的超不熟的

可是船長超好的,他叫阿弟

他先交我們大家怎麼浮,他就叫我做示範

不過在淺淺的地方,浮起來之後我就覺得沒有那麼可怕ㄌ

後來我們就出發了

海真的很美,哪裡的珊瑚礁真的很漂亮

因為以前沒有看過,阿弟還給我們看小丑魚(真的很可愛)

後來他問我們要不要玩香蕉船加快艇

我們就說好ㄚ,我想昨天沒有玩到,今天要試一試

第三天了,和大海比較熟一點了

沒有那麼害怕

開始了,我心裡在想會怎麼樣

因為他用快艇拉的,我們好快

後來一個轉彎,我們就被甩出去ㄌ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後來我們就做快艇

阿弟人超好ㄉ

他就叫我做他的旁邊,後來快艇左壓右壓,又來一個甩尾

超好玩

後來他就問我想不想學開,就教我做他旁邊

他就讓我開,超好玩的,後來就換我艇左壓右壓,又來一個甩尾

哈哈!

真的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後來我就和我們的船長阿弟聊了一下天

邊浮潛,大家都覺得很好玩,想說下一次一定去潛水

想到更美的地方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行程了

我們就準備回去了

真的很好玩,我想明年夏天,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要再來一次

這個夏天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