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爾且是放3天...就要回中壢

我這次回去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整理中壢家裡的房間

好讓我回去的時候有一個可以容身的地方

真的是家裡女人太多了,衣服雜物也就很多

前一天晚上我已經把我台北一些冬天穿不到的衣服,搬回來

今天一早就起來了,可能是因為時差的關係吧

睡不久,我7點就起來了,就先去吃個早餐

我就開始我的整理工作,衣服超多的

邊整理還要邊穿穿看,看看衣服穿起來還可以看嗎?

褲子還可以穿嗎?

這樣一用就到了11點多,好餓喔!

我就和我媽說我要去買麵吃

我去賣聖德幼稚園旁邊的陽春麵

超好吃,我喜歡加很多酸菜

吃完了又繼續整理,一直到下午一點多才整理好

整理完整個很累,我到了兩點就開始睡覺,補個眠

一睡就到了晚上,下午要睡的時候超掙扎的,因為今天的天氣超好的

超想出去玩的,可是又不知道去哪裡,今天大家又沒有放假

妹妹們又在上課,所以不得已只好去睡大頭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