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國小的時候
到了晚上,吃完晚餐
我們就不可以出門了
可是我都好想喝飲料
我就會和我爺爺說
爺爺就會帶我去家裡前面的大鬍子家買
麥香紅茶
如果下雨了,爺爺就會買回來給我喝

上了國中
也比較大了,老是愛跑出去玩
但爺爺老是不准我們小孩子出去
都覺得老人家很煩

爺爺也年紀大了
生病了
進出醫院好幾次
但還是唸書的我,那時候沒有辦法一直在身邊陪他
那時候也沒有想到要和爺爺聊聊天

直到高二的一天
爺爺走了
不過爺爺走了很安祥
他沒有在醫院受苦
但那時候我知道我再也沒也辦法和他說話
和他聊天了

今天晚上我喝了一瓶麥香紅茶
讓我想到很多事
我很想爺爺

晚上我做了夢
夢到爺爺生病了,住在加護病房
我在我上班的醫院
看到他我很難過
我哭了

後來我就哭醒了

至從爺爺走的之後我就告訴自己要珍惜身邊的人

希望爺爺在天上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