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颱風天我一點也不閑

我在家裡整理我準備要搬回去中壢的東西

我的東西真的很多

也是在台北住了6年了

我幾乎大部分的家當都在台北了

其實也有想過回家住可能一開始會不習慣吧

不過很久沒有回家那麼久了

因為上大學的時候一直都有再打工,所以都沒有長假可以放

最長的時候可能就是過年吧!

可是最多都沒有一個星期,之前很多時候因為做的是服務業

所以過年的時候還要上班

所以都很少在家,這次可以回家,陪陪家人,真的也是很開心

想到每天早上可以吃我想要吃的早餐

不用每次會去的時候,因為想吃的東西太多了

一個早上都要吃3種早餐

走在很就沒有走的路上

可是,家裡附近真的變了很多

眷村拆了

蓋了很多新的房子,多了很多新的路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哪一條是哪一條路

很多回憶,想找都找不回來了

只能留在我的回憶裡

久違了...我的故鄉..中壢

下個月就要回去了

但真的很捨不得,在台北的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