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就去墾丁大街上逛

我們去吃了義大利麵和披撒

還算不錯啦!

之後真的是有點累了,我們就先回住的地方休息

到了10點多我們就和今天在沙灘上認識的朋友去喝啤酒

他們大概是高中同學一起出來玩的

大概有10個吧!

有一些人在打牌

有幾個就和我們一起聊天

他們人都很好,大家聊的很開心

一起玩遊戲,玩吹牛

到了12點多,我表姊他們終於到了墾丁

所以我們就回去了,和他們會合

可是他們也累了,所以聊一下天就去睡ㄌ

而我們幾個不怕累的年輕人,就和我們的新朋友一起去龍蟠大草原看星星

真的是沒有去過,那裡的星星真的很多

很舒服...一玩到早上快要5點才回去,洗個澡

我和敏芬很早就睡了

可是我們家牙牙真厲害,還沒有睡

7點叫我起來一起去吃早餐

我就和他一起去吃民宿的早餐

就是自助式的那種,有土司和稀飯

豆漿很好喝

吃完的我又回去睡回籠覺.........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