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中午,因為昨天表姊他們很早就睡了

所以就打電話叫我們起來一起吃中餐

說要去吃海產,可是敏芬和牙牙都累了

所以他們就不想去,我想說我還是和他們去吃一下好了

因為我也餓了(哈哈!我是個貪吃鬼)

也想要陪陪我表姊,我們就去一家在後碧潭的地方

還不錯啦!可是忘了叫什麼名子ㄌ

回到民宿後我們就想還早先去逛逛,不然中午太熱了

後來我們又到了晚上的龍盤大草原

不過早上的風景真的很美,從草原走過去是一個懸堐

可以看到海景,很漂亮


後來我們又去玩小賽車

我不會開車,所以玩的時候不敢開太快

不過很好玩,我想等我學會開車之後

會更好玩,我想我一定會是開很快的哪種!

後來我們就直奔南灣

今天我穿我昨天在墾丁大街買的比基尼,紅色的

今天大家決定要玩香蕉船三合一

我超怕的,可能是昨天再水裡翻了一個跟斗嚇到了

所以我就說我不要去了,我和敏芬就不敢去我們就去玩水
可是他們說很好玩
後來我們就大家一起去玩水,到了5點多我們又開始準備去買啤酒看夕陽

我們又回到了我們的民宿外面的躺椅上

真是舒服阿!

後來我們就去墾丁大街上面吃東西

他們所要去吃南洋菜

可是菜來了,一大堆都是辣的,我想我完了,我都不敢吃

聽說這家店是有拍偶像劇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