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的墾丁之旅終於要出發ㄌ

8/1號的早上6點就起來

準備準備...7點出發到交流道坐車

我們坐和欣客運

因為昨天晚上很晚睡,路上都在睡覺

不過好快喔!我們8點15的車,到高雄才12點多

我們就到夢時代去吃東西,因為夢時代已經去過了,所以沒有呆很久\

不過我們是做高捷去的,第一次坐,其實和台北的差不多,不過班次比較少

吃飽ㄌ,我們兩點多就出發到墾丁,我們坐計程車

我們很幸運做到很好的計程車,是休旅車的那種

司機超好的,因為車上還有卡拉OK

還是原版的MV,我們一整個路上都在唱歌

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可是開到墾丁也沒有很近,快要兩個小時

終於到了,我們第一天住的地方

...好望角(在南灣的對面)

我們就很快的換好衣服,就衝去沙灘玩

水好乾淨喔!

好多人,後來我們就去玩跳浪

我表妹一直說要去深一點的地方

我超怕的,後來還是被他們說服了

後來就連續來的三個大浪

我整個人在水了翻了一個跟斗

我整個嚇到ㄌ,我就說我要去淺一點的地方

到了快要6點,太陽快下山了

我們就到飯店的前面有躺椅,可以看夕陽

我們就買了啤酒,超優閒的

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