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前就一直聽我姐姊說要坐飛機做很久很累

我想我真的體會到了

一上飛機位子就想是平常公車的位置在大一點點

大概想統聯的位置在小一點點

3個人一排在一起

我坐在中間

其實我覺得在飛機上你也睡不太著

因為真的很難睡

位置很小

所以我覺得長途飛行的朋友,我是覺得要走道的位置會比較好

你想起來動一動就起來

不然你還要一直叫旁邊的人很不方便

你要上廁所也很不方便

像如果我外面的那個先生去上廁所,我一定會也去一下

或是起來走走,不然腳真的很酸

上機的時間9點多

一剛開始他先給你一點小點心

花生米還有飲料

之後到的12點多

有一餐正餐,有牛肉和魚可以選

我選牛肉,但他的飯真的很少

大家也知道我是一個貪吃的小孩

我真的覺得不怎麼好吃

他就還有一個餐包配奶油

沙拉還有燻鮭魚(生的我不敢吃)

果汁還有餅乾好像就降

其實沒有什麼好吃的

吃完才12點多

我想還有13個小時要過

想說先來睡個覺好了

但位置真的很小很難睡

後來睡了一下又醒了

就來看片子,總共看了部片

在飛機上就是睡睡醒醒

一值再找一個好位置

讓自己舒服一點

後來到了5點多我餓了

我就去問小姐說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

他說晚一點會有三明治

真的是太爛了

到了6點多他就開始在發三明治

就是三明治和水果一點點

還好三明治沒有很難吃

還算可以

後來吃飽了才6點多

那時候想還有那麼久喔

還有7-8個小時

看一下外面,已經天黑了

我都不知道我要幹麻

想說睡衣下好了

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半

就這樣睡睡醒醒

到了9點多快10點醒來

看一下外面,快要經過換日線

太陽快要出來了

很美

後來看了一下風景

真的是累了,我就睡著了

到了12點多

快到紐約了

有一份食物可以吃

以水果,麵包(可是是冷的....不好吃)

還有蛋和馬鈴薯還有一片火腿

其實我沒有很餓

所以吃了一點點

到了一點多就準備要降落了

因為吃的有點飽

降落的時候長途的飛行都在比較高的天空

所以下降的時候有點不舒服

一度覺得自己很想要吐

但還是忍住了

總於到了

很高興的事比預計早了快一個小時

真好....因為我的腳快酸死了

到了之後我就要準備入境

因為我之前沒有寫過那張入境的單子

有幾項我不太會寫,我就打電話問我姊姊

他也說不太知道我在說什麼,所以我就靠我之前查的資料

還有問一下路人,之後就順利的過關了

然後就跟著去拿行李

再把行李拿去寄

很快的2點多我就完成手續了

之後我就等著五點多登機

後來我就在紐華克機場逛了逛

因為我在B區

我要轉機的地方在C區

有接駁車可以坐,後來因為太無聊

所以我就在那幾個區逛一逛

後來真的是累了

所以我4點我就在登機門等了

之後我就到櫃檯去報到

但是櫃檯的先生很奇怪,他把我出境的那張小白紙拿走了

我就覺得很怪,因為阿強和我說過

那張只是要出境的時候用的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我姊姊

他就說要我要回來

好險,我把他要回來了...我然我想我可能回不去了吧

之後我就等著5點35上機

上機之後,因為很累

所以我就睡了,斷斷續續

因為之後是飛國內線,所以飛機比較小

我沒有做過小飛機,所以我想說會部會很抖

一直到了7點,我醒過來

看外面,奇怪為什麼飛機還在機場裡

我在是不是到了,可是為什麼起飛的時候我沒有感覺ㄋ

還是我睡太熟了

我就問旁邊的人,看起來想華人

我先和他說了英文但他一臉疑惑

之後我在和他說中文

好像也聽不懂

我想說算了

可能是日本或韓國之類的吧

之後沒多久飛機動了

沒想到飛機還沒飛

真是久

又拉長我到目的地的時間了

後來8點05才到boston

拿完行李見到姊姊到快要8點15了

終於到了

我總於完成我26個小時的飛行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