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3點半開始做最後的準備....梳洗

4點15出門 超早的,天還是暗的

晚上沒有很多車,所以一下子就到了

4點54分到桃園機場

因為我已經線上預約位子,所以我很快就辦好check-in手續

5點10分就在出境出等候



後來打給我表姊,他叫我先進去比較保險

因為在6點之前要登機

所以我5點20就進去了

早上因為沒有什麼人,所以很快就辦好手續

5點30就在等機門等候了



其實心理很緊張,因為一個人出國

又要轉機那麼多次,還好之前問了很多人

所以也算做了功課

6點開始登機

因為之前就劃好位,所以位子很好

是再後段第一牌靠窗



所以我一路上還不錯

因為到香港的時間很短,一下就到了

到了香港之後,我就要去美國大陸航空辦理check-in手續

因為沒有去過香港新的機場,所以也是找了一下

還好很快就找到ㄌ



好像沒有很多人在做大陸航空

因為去的時候沒有人,所以也不用等

很快就好ㄌ




後來我就去逛一逛商店,也沒有什麼要買的

之後我就去登機門21等去紐約的飛機



香港的機場還不錯,還有讓人休息的躺椅

真的很不錯,還有一點時間我就偷偷的躺了一下



可以看到飛機,爾且今天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

9點35登機

我坐在35B 中間的位置

我旁邊兩邊都是外國男生

我左邊是27歲的男人,去香港開會,我和他聊了一下

他人還不錯 Jason

右手邊是一個看起來一把年紀的老人家

我就沒有和他說什麼話,因為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後來就開始我的長途飛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