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回來了

我1/6晚上6點的飛機

我4點多就到機場check in

沒想到到了我的班機取消了

我整個快要瘋了

地勤小姐說叫我搭另外一班飛機

但是要從紐約的一個小機場到甘迺迪機場

超麻煩的

我整個很焦慮

害我原本要離開很難過的

搞得我整個都沒有心情

沒辦法只好這樣做了

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我就匆匆忙忙的去做飛機

到了紐約我就和同一班飛機的一起坐計程車一起去甘迺迪機場

沒想到我們到錯的航站

又拖著行李到了另一個地方

整個快要累死我了

好險...終於到了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辦好手續

就進去登機口

買個東西吃等飛機

沒想到那裡的東西那麼難吃

沒有甚麼東西可以吃

想說算了一整個都氣飽了

終於12點20上了飛機

要做14個小時多的飛機到韓國

第一次坐飛機的時候真是痛苦

還好已經有一點經驗

所以很快就可以睡覺

在飛機上看了兩個影片

不過機餐真是難吃

終於到了韓國

到了韓國機場買了很多東西

買了泡菜和糖果還有很特別的辣椒巧克力

超特別的

等了3個小時

終於要上飛機了

就要到台北了

2個多小時的飛機

下了飛機真的是很複雜的心情ㄚ

我終於到了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