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姊姊一起去參加遊艇上的party

這個party是 哈佛 MIT BU 衛斯里一起辦的

不過我們是被朋友邀請

因為都是大學的學生

年齡層都比較小

大家都看起來好小喔

今天這個是比較正式的

所以女生都要穿的很漂亮

要穿洋裝

因為我沒有帶洋裝

我和我姊姊還特地去買了一件比較正式的

可是去了之後發現我們太老了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小孩

感覺他們都比我們小個2歲吧

還好我姊姐的朋友和我差不多大

不然我都覺得自己好老阿

我們就等人上船

差不多了就開出去

逛逛

不過沒有很久

舞會從九點到十二點

其實還不錯

我想他們可能平常壓力有點大

所以都超HIGH

不過我就沒有辦法

可能是他們有比較多的朋友一起完吧

還有外國人和我說話

不過我都聽不懂他說什麼

後來我就走了

我想我的英文真的是要好好加強一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